不合群的活著

Photo by Nalie. 2009. Japan.

二點半前的一分鐘,
孤獨清冷的世界,
彷彿只有我存在,
也彷彿只有我不存在.

很想找個人陪我說話,
說什麼也好, 我不是真的很在乎.
沒有特別想要說的,
有說的話, 也沒說出口的心情.
只是不願獨個兒在無聲的漆黑裏沉澱而已.

不交談也可以, 静静的,
讓呼吸聲低調地把寂莫的呼喚掩蓋.

請問在太平洋時區裏,
還有人像我一樣不合群的醒著麼?

  • Trackback are closed
  • 迴響 (0)

發表迴響

